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金錢豹酒店,激勵員工的九大妙招


金錢豹酒店,激勵員工的九大妙招

 金錢豹大酒店職缺,酒店公主,酒店領檯小姐,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兼職
成功的主管只有想方設法將員工的心里話掏出來,才能使部門的管理做到有的放矢,才能避免因主觀武斷而導致的決策失誤。主管鼓勵員工暢所欲言的方法很多,如開員工熱線、設立意見箱、進行小組討論、部門聚餐等方式。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兼職
    第一招 工作上“共同進退”,互通情報
    工作本身就是最好的興奮劑,與其讓員工揣測公司發展前景,不如讓員工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前程無憂專家認為,主管應該在工作中與員工“共同進退”,給員工提 供更多工作中需要的信息和內容,如公司整體目標、部門未來發展計劃、員工必須著重解決的問題等,並協助他們完成工作。讓他們對公司的經營策略更加了解,從而有效、明確、積極地完成工作任務。
    第二招 “傾听”員工意見,共同參與決策
    傾听和講話一樣具有說服力。主管應該多多傾听員工的想法,並讓員工共同參與制定工作決策。當主管與員工建立了坦誠交流、雙向信息共享的機制時,這種共同參與決策所衍生的激勵效果,將會更為顯著。
    第三招 尊重員工建議,締造“交流”橋梁
    成功的主管只有想方設法將員工的心里話掏出來,才能使部門的管理做到有的放矢,才能避免因主觀武斷而導致的決策失誤。主管鼓勵員工暢所欲言的方法很多,如開員工熱線、設立意見箱、進行小組討論、部門聚餐等方式。但是,前程無憂專家認為,主管無論選擇哪種方式,都必須讓員工能夠借助這些暢通的意見渠道,提出 他們的問題與建議,或是能及時獲得有效的回復。
    第四招 做一個“投員工所好”的主管
    作為團隊核心的主管,必須針對部門內員工的不同特點“投其所好”,尋求能夠刺激他們的動力。每個人內心需要被激勵的動機各不相同,因此,獎勵杰出工作表現的方法,也應因人而異。
    第五招 興趣為師,給員工更多工作機會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員工都有自己偏愛的工作內容,主管讓員工有更多的機會執行自己喜歡的工作內容,也是激勵員工的一種有效方式。工作上的新挑戰,會讓員工激發出更多的潛能。如果員工本身就對工作內容很有興趣,再加上工作內容所帶來的挑戰性,員工做起來就會很著迷,發揮出更多的潛力。
    第六招 “贊賞”,是最好的激勵
    贊美能夠使員工對自己更加自信、對工作更加熱愛、能夠鼓勵員工提高工作的效率。給員工的贊美也要及時而有效,當員工工作表現很出色,主管應該立即給予稱 贊,讓員工感
受到自己受到上司的贊賞和認可。除了口頭贊賞,主管還可以使用書面贊美、對員工一對一的贊賞、公開的表揚等形式鼓舞員工士氣。
    第七招 從小事做起,了解員工的需要
    每個員工都會有不同的需求,主管想要激勵員工,就要深入地了解員工的需要,並盡可能的設法予以滿足,提高員工的積極性。滿足員工要從小事做起,從細節的地方做起。
    第八招 讓“業績”為員工的晉升說話
    目前,按照“資歷”提拔員工的公司多不勝數,專家認為,靠“資歷”提拔員工並不能鼓勵員工創造業績,並且會讓員工產生怠惰。相反的,當主管用“業績說話”,按業績提拔績效優異的員工時,反而較能達到鼓舞員工追求卓越表現的目的。
    第九招 能者多得,給核心員工加薪

    在特殊經濟形勢下,物質激勵仍然是激勵員工最主要的形式。薪水不僅能保證員工生存,更因其能者多得的作用起到激勵效果。但是在眾多公司大幅降低開支的情況下,主管對用加薪激勵員工的做法顯得更加謹慎。專家認為,經濟危機不代表不加薪,只是加薪的要求更高,關鍵看員工能為公司帶來多少價值。對于為公司創造出 高利潤、開發出贏利新項目的核心人才,通過加薪激勵是必不可少的。
金錢豹酒店,不押扣證件,免簽約,不必交繳保證金,介紹朋友來金錢豹酒店上班,另有推薦獎金,做越久領越久
金錢豹酒店,有多重工作選擇,可變換,會喝酒者適任,酒店,不太會喝酒者適任,舞廳,或,理K

不管妳是為經濟負擔而來,或是為理想目標而來,兼職,專職,自由班,沒經驗,金錢豹都歡迎,只要妳外貌佳,身材均勻,金錢豹酒店,保證讓妳荷包滿滿沒煩惱
遠道供宿協助,外貌條件面試質疑,可先將自己的生活照兩張,Email至黃經理幫妳審核再約談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金錢豹酒店兼職
金錢豹酒店電話 / line :  0977119119  黃安副總

金錢豹酒店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