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金錢豹酒店,像開車一樣駕馭企業

金錢豹酒店,像開車一樣駕馭企業

金錢豹酒店應徵,公關小姐,酒店小姐,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兼職
企業青春期的煩惱︰原來有效的控制方法失靈了
  經常有人向我教這樣的問題︰過去公司就十幾個人的時候,什麼事都好解決,現在公司變大了,大事小情要操心的越來越多,我該怎麼管?
  我類似的問題總結為企業進入青春期的煩惱。企業從童年期(或創業期)進入青春期的很典型的特點就是人員不斷增加,部門不斷擴張,業務量高倍速增長,但隨之而來的是各種各樣的新問題。
  例如,老總不再有時間來統管一切,過去朝令夕改、一言堂的管理方式不再奏效了,崗位職責不明確,相互推諉的事多了;員工積極性不高,跟不上企業前進的步伐了,等等。
  所以,步入青春期的企業,管理者必須改變童年期的習慣的工作方法和習慣,學會系統的控制,系統的激勵。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金錢豹
金錢豹酒店電話 / line :  0977119119  黃安副總
金錢豹酒店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
管理一個企業,就像造汽車一樣,有三樣東西必不可少
  我用造汽車來形容控制和激勵對一個企業的重要性︰一輛汽車必不可少的部件有哪些?方向盤、發動機和剎車。其實管理一個企業,就像造汽車一樣,第一需要戰略,需要把握方向;第二需要發動機、油門,就是需要激勵;第三需要剎車,也就是需要控制。
  “一部賽車里最昂貴的系統是什麼?除了發動機就是剎車!企業最難做的事情是什麼?除了激勵就是控制!越是快速發展的、有創新能力的公司,越是擁有並使用良好的控制系統。”
  “其實,對企業、對員工的控制也並不是一件難事”,“只要花時間和精力建好五個系統就可以了︰自我控制系統、信念系統、邊界系統、自動控制系統和互動控制系統。
  理念+系統+工具︰把管理的內容盡量“自動化”
  “其實,很多企業在自己的實踐中,都在自覺或不自覺地建立這五個控制系統”宋博士說,“但是,如果能夠系統地掌握七個企業控制的工具”。
  “使用這些工具,和一些企業自己摸索出來的絕招,是為了讓大家把自己的控制系統建立起來,盡量地把管理的內容自動化,這樣即使出現了偏差,員工也能夠自動對照目標尋找差距,改進工作。管理者就可以抽出大量的時間,去思考、設計和管理企業最重要事情︰企業的未來。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金錢豹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兼職

  “最好的控制是激勵︰通過激勵人去控制人”
  我企業面臨的關于人的問題總結為四類︰第一類是關于員工積極性的問題,員工不願意多干活怎麼辦?第二類是員工流動率過大怎麼辦?第三類是如何設立激勵機制,讓員工最大程度地發揮其潛力?第四類是不同的人,比如中層管理人員,銷售人員、技術人員、生產人員如何去激勵?
  “最好的控制是通過激勵人去控制人,這就是為什麼在講控制的時候,我會花很長時間講授激勵的原理和方法。”
不管妳是為經濟負擔而來,或是為理想目標而來,兼職,專職,自由班,沒經驗,金錢豹酒店都歡迎,只要妳外貌佳,身材均勻,金錢豹酒店,保證讓妳荷包滿滿沒煩惱
遠道供宿協助,外貌條件面試質疑,可先將自己的生活照兩張,Email至黃經理幫妳審核再約談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兼職

金錢豹酒店,不押扣證件,免簽約,不必交繳保證金,介紹朋友來金錢豹酒店上班,另有推薦獎金,做越久領越久
金錢豹酒店,有多重工作選擇,可變換,會喝酒者適任,酒店,不太會喝酒者適任,舞廳,或,理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