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金錢豹酒店,營銷精論點滴

金錢豹酒店,營銷精論點滴

  金錢豹酒店,金錢豹公關小姐,酒店打工,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金錢豹酒店兼職
1、做市場必須"紙上談兵"
"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之外"。運籌帷幄就是紙上談兵。沒有謀略,沒有企劃,而取得勝利,是偶然的;有了企劃,制定了方案,贏得戰爭,贏得市場,那才是必然。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金錢豹兼職
  2、做市場必須"狼狽為奸"
  狼,具有三種特性,一是具有極強的生存意識,奮不顧身,奮勇向前,做市場就應該胸懷必勝的信念,敢拼敢搏;二是嗅覺靈敏,做市場就要具有信息意識;三是團隊作戰,做市場就是要集體奮斗,提倡團隊精神。做銷售的要有狼性,但對整個企業的營銷來說,只是四肢發達,敢殺敢拼還遠遠不夠,有勇還必須有謀;狽,四肢不發達,但是頭腦發達,善于策劃,鬼點子多、主意多、長于計謀,這就是企劃或說策劃。狼狽組合,使其為奸,就沒有什麼事"做不出來",做這樣的"狼狽為奸",哪有征服不了的市場?

  3、市場做大必須有業務模式
  打拳人人皆會,沒有套路成不了武林高手。
  4、企業結構對企業發展起決定性作用
  企業結構不合理正如一個人一樣,意味著先天不足,我們可以想象一個人身高只有一點六米,,即使技術再強,靈活性再好,也很難"打"入NBA。一個企業有五大職能,即人力資源、財務、研發、生產、營銷,如果在五方面資源投入不合理,資源未達到最佳配置,即使在某方面投入再多,企業的效率效益可能也是低下的。企業不是看資源投入了多少,而是看是不是進行了合理投入,也就是說資源是否到達最佳配置。
  5、企業因微笑曲線而微笑
  一個合理的企業結構應該是啞鈴型的,研發與營銷的投入是均衡的兩頭之重,在研發和營銷資源的投入要遠遠重于在人事、生產和財務上的投入,營銷和研發在企業價值鏈上所產生的附價值是高的。錢不是賺的,而是管理出來的。
  企業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賺取利潤,企業贏利方程式︰最高的利潤=最高的銷售額+準時的貨款回收+最少的壞帳率。
  在微利時代,產品銷售價是由市場決定的,原材料價是由供應商決定的,價格彈性愈來愈弱,企業所能做的,就是抓管理,抓管理就是抓細節,抓到位,管理出效益。
  6、"烤""焙""燻""熔"培養一支營銷精英
  烤--就是嚴格制度考核,不敢對營銷人員嚴于制度考核,則既害企業,又害員工。
  焙--就是大力開始企業培訓,培訓是企業對員工的最佳福利,培訓可以提升員工技能技巧,武裝知識,培訓也是最好的溝通。
  燻--就是不斷提倡企業文化,企業文化就是要彌補制度的缺陷和不足,是軟性管理,其用處就是提高凝聚力,使非正式組織的弊端減少,是企業的價值觀,是為實現組織目標服務的。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金錢豹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金錢豹酒店兼職

  熔--就是團隊精神,"勝則舉杯相慶,敗則拼死相”。您給集體提供一塊磚,集體為您提供通向成功的階梯。大雁按"人"字隊形飛地,整個鳥群會比每只鳥單獨飛行至少增加71%的飛行距離。1+1>2。
  7、人才是搖籃搖出來的
  井岡山的風景秀麗,但條件艱苦,幾個仁人志士旗下匯集,大批斗大的字認不了一籮筐的放牛娃、燒窯工,打趣的比喻是幾個書生統領一群泥腿子拿著大刀梭鏢鬧革命。他們的人才辦法就是搖籃,只要你來井岡山,就進搖籃里搖︰同志、友誼、愛護、關心、血與火……搖啊搖,泥腿子中搖出了不少的將軍、元帥、大政治家。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兼職
金錢豹酒店電話 / line :  0977119119  黃安副總
金錢豹酒店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
金錢豹酒店夜總會,夜總會急徵,豪華酒店小姐,金錢豹夜總會小姐,夜總會酒店小姐,夜總會公關小姐,金錢豹夜總會酒店小姐,夜總會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夜總會公關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