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金錢豹酒店,經理人與員工的人際溝通

金錢豹酒店,經理人與員工的人際溝通

金錢豹酒店,金錢豹酒店小姐,酒店工作,一說起管理,許多經理人就想到制度,制定詳盡的規範,希望籍此“網”住員工,以便他們“奉獻”更多的“心血”。倘若現在出了什麼例外事件,第一個反應就是他鑽了管理的空子,立即的行為是修訂出“更好”的管理措施。結果,我們自以為精密的管理釀成了愈為眾多的“背叛”,員工的忠誠“銬”在制度之外,員工的心離我們愈來愈遠,最後迷失在對“人性”的假設之中。
其實,並不是制度不好,而是對于員工來說,除了工作上的協作,我們應更多地了解他個人的生活……他的生日是什麼時候?他的愛好有哪些?他的這些行為的心理原由是什麼?……需要建立一個善于他的個人檔案。如果你僅僅以為那是人事部門的事,或許你不是一個稱職的領導。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兼職
1、你應該走進他的生活,而不是他進入你的工作。你需要定期的家訪和與他的親朋好友保持一定的聯系,以此來豐富對他的認識。也就是說你知道的他遠比招聘表里生動、形象,甚至是他的數十倍。也許你對他的一些有趣的秩事都耳熟能詳。你能清楚地知道他明天、後天、一個月後、一年後,甚至更長遠的打算,就像分析你的市場,分析你的消費者一樣研究他的需求,並認識到自己的不足。
2、對一些員工來說,你應該在企業里給他們找個朋友,或者結對子幫扶,而不是把他“踢”出門外,讓他另謀高就。要善于管理企業中非正式組織,讓這些成員找到歸屬、自尊或自我實現的需要,並愛護非正式組織的成長,用企業文化來引導它。古代有兩位元帥,一位以嚴謹著稱,一位以“自由”著稱,前者行兵扎營有苛刻的章法,後者扎營步陣從不設防,但後者從不吃敗仗,同樣一呼百應。也就是說,要會運用團隊的力量,釋放每個人的主觀能動性。
3、參與員工的職業管理。並不是說你把自己或企業的意願強加給他,而是尊重他的“願景”,以自己或身邊的故事言傳身教,當好他的“教練”和“導師”。而且,你要把企業的發展戰略或方向展示給他,無論是圖表或者圖像都充滿樂趣和誘惑,然後讓他覺得自己是重要的,許多人都以期望的目光看著他,接著要協助他給自己一個定位,擬定一個相當的發展計劃,最後把企業與個人的目標整合,並激勵他努力進取。
4、說些“知心話”。員工願意向你坦露心懷嗎?你們的交流超過一小時嗎?你們多久有一次“深度匯談”?他有困難,第一個傾訴的人是你嗎?……無論如何,經理人都需要反省,都需要調整自己的溝通策略。
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讓經理人們拘泥于工作上的合作,而不作更深入的“靠近”呢?
A、這樣費時費力。一般的經理人時間總是很寶貴的,來自工作方面的任務已經讓其殫精竭慮了。如何“靠近”策略煩瑣費時,又無明確的章法或可借鑒的案例。有時是不去理會或少關心尚好,一踫反而增加許多的煩惱。
B、顯效期長。這方面的工作總不能立竿見影,而且對于上司關注的“百分點”效益不明顯。這樣,一些經理人多是淺嘗則止,也有的鬧個五十步笑百步的笑話。
C、距離就是美。這可能是常有的借口。一方面,與員工過深入的接觸,怕影響自己的“氣質和魅力光環”,操作了“權威形象”,一方面,怕過往從密,有涉人隱私之嫌。
但是,隨著信息社會的到來,員工愈來愈希望擺脫辦公及管理體制的束縛,有一個寬松舒適的遠程工作環境,但同時,經理人給于企業效益等多方面因素的考慮,又希望“牢牢抓住員工”,這樣,經理人除了革新觀念,再造形象的同時,惟有從“軟”處著手,切實研究與員工個體的“服務距離”。實現“等距且有富有彈性”的對話,才適宜于新時期對管理的改革要求。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兼職
因此,現在需要注意如下問題︰
1、不要利用員工的弱點,如果你不了解了他的弱點,但不能利用他的弱點;你應該愛護它,給他時間和空間,輔導他成長。更不能以譏諷或不宵的姿態去面對。
2、正如你所擔心,在“面對面”的同時,不可過多干涉他的私生活。倘若你以為他的這種生活方式會帶來工作上的隱患,你需要有分寸的解決。
3、正如上文所述,你應該給自己的言行舉止一把尺度,這樣,就如你在考核你的營業人員對于顧客的服務一樣,這會度量你是否專注和是否親和。
4、改變“以教代育、多訓少培”的模式。
最後,你應該給每個人一張表,讓員工回答如下問題︰
我知道對我的工作的期望。
我在工作中有機會每天做好最擅長做的事。
在工作前一周,我因工作出色而被表彰和贊揚。
我的上司或領導關心我的個人情況。
我在工作中有人鼓勵我發展。
在半年中,有人跟我談起我的進步。
我的意見受到重視。
我的同事中有一個我最好的朋友。
這一年中,我有機會學習和成長。
我感到我的工作很重要。
現在,經理人,你離員工有多遠?
金錢豹酒店電話 / line :  0977119119  黃安副總
金錢豹酒店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兼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