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金錢豹酒店小姐-要進修讓自己成長


<><><><><><>
<>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要進修讓自己成長</>


</></></></></></>

金錢豹酒店電話 / line :  0977119119  黃安副總
金錢豹酒店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         

<><><><><><><>
很多金錢豹酒店小姐說,為什麼我認識的男生
都只是想和我玩玩,只是把我當成開胃小菜。
而其它長的比我醜、條件比我差的金錢豹酒店小姐 
都可以遇到願意把他們捧在心上的好男人?
其實很多金錢豹酒店小姐直覺上都會覺得
好像每一家店的紅牌就是最漂亮的。
或 是尺度最大的,一定有配S,甚至床上功夫技巧很好,
可以把男人弄的欲仙欲死。

但是其實不然。
 

我常常有一句話是這樣講的。
「再美的女人男生看三個月也麻痺了;再醜的女人男人看三個月也該習慣了。」
所以金錢豹酒店小姐要讓男生真的喜歡妳,
不真的只是單單靠外表而已!
如果妳只是個虛而不實的金錢豹酒店小姐
沒錯,酒店賺的是犧牲錢尺度是一把在小姐心中的尺。

我從來沒有問過金錢豹酒店小姐
在包廂的尺度到那裡,
可以接受的程度到那裡。
 

因為我覺得金錢豹酒店小姐
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去做調適的。
試想如果酒店小姐尺度非常的大,
大到男生可以對她欲取欲求。

甚至願意讓男生在她的神秘三角洲插上"旗子", 呵,我不知道這樣大家聽不聽的懂......
 

下次這個客人還會再來找這個酒店小姐的
機率很接近零


遠離貧窮就從金錢豹酒店開始...豐富人生就看妳的智慧決擇...金錢豹酒店 ,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小費,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酒店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另有廣場喝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金錢豹酒店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應徵
金錢豹酒店電話 / line :  0977119119  黃安副總
金錢豹酒店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