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金錢豹酒店如何傳播灌輸企業文化理念

金錢豹酒店如何傳播灌輸企業文化理念

 金錢豹酒店徵求,酒店公關小姐,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金錢豹酒店兼差,金錢豹酒店兼職
 很高興上周五再次走進清華與酒店管理總裁班的學員交流,本次所講的課題內容是<酒店如何做好企業文化建設>,這個課程內容其實並不是新話題,我在07年就曾把此課程錄成光盤,這個課程也讓我有很多思考︰其實很多酒店都在倡導所謂的企業文化,可更多的只是說在嘴上,寫在紙上,掛在強上就沒有在行動上,究其原因誰之過?作為老板和高層是不是也應該好好反思一下呢?我們說酒店企業文化,是飯店在長期經營實踐中培育起來並共同遵守的價值觀,行為規範等的總稱。是一種習慣和信念,更要融入到員工的心中與行為上。我們經常說顧客是上帝,那看看我們的員工在心中是否都能想著所謂的”上帝”,在行為上能否主動的為”上帝”服好務,甚至都覺得在做一件有意義的事,如果都不是這樣認為,我們的所謂的文化也只能是老板的一種期望和所謂的倡導,並沒有真正在企業形成氛圍,也沒有有效的傳播渠道,又如何能烙在員工心中呢?看看麥當勞在中國服務員都是我們中國人,為什麼會與其他餐廳的感覺不一樣?究竟為什麼?其實就是文化塑造了他們!麥當勞的理念︰麥當勞的 Q、S、C 、V ,質量超群,服務優良,衛生清潔,貨真價實,真正融入員工心中。
  
金錢豹酒店電話 / line :  0977119119  黃安副總
金錢豹酒店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金錢豹酒店兼差,金錢豹酒店兼職
此次課程主要圍繞如何提煉企業文化價值觀,如何傳播及灌輸企業文化理念,如何做好酒店制度文化建設,如何做好酒店物質文化等內容展開。 如何傳播灌輸企業價值觀是課程的重點,要想有效傳播和灌輸企業價值觀,首先,領導的表率作用很重要,以身作則的執行,工作中領導帶頭是最有說服力的。要員工做的先問問自己做到了嗎?領導的各種行為直接成為屬下效仿的榜樣,如果領導對公司各項制度和企業理念不予重視,或只是敷衍了事,員工的心中就會形成一種印象,覺得企業的制度是用來嚇唬員工的,企業的理念也只是一種口號,當然也就不會真正去遵守。海爾集團總裁張瑞敏在談到文化理念灌輸時說︰高層領導就要向傳道師一樣,不斷傳播企業文化。
   
其次,要能有統一目標激勵。遠景目標激發員工熱情與激情,給員工強烈的鼓舞和感召力,讓員工產生使命感。願景的關鍵是要使每一位員工受到激勵。  

  再次,通過楷模與培訓結合。樹立模範典型示範和一線員工的骨干,充分發揮榜樣作用,作為文化及員工行為的標桿,讓先進的企業價值觀得到員工擁護形成統一的行為。同時,營造飯店內部學習型組織的良好文化氛圍,培訓、培訓、在培訓。香格里拉,員工在入職半年內都要接受“香格里拉殷勤好客”企業文化的培訓,集團奉行並得到高層管理人員的大力支持,在集團內持續貫徹落實。國貿飯店總經理辛濤說:員工從入職的第一天起就身體力行的踐行香格里拉的企業文化︰力求在每時每刻令客人喜出望外。用我們殷勤的香格里拉情懷去為客服務,讓客滿意,讓客喜出望外。這里的喜出望外不是什麼標新立異式的驚喜,我們做到的喜出望外只在一點點。想在客人前面一點點,工作做得細一點點,產品設計的新奇一點點,就這樣的一點一點積聚起來就會讓客人覺得與眾不同。 企業文化必須這樣灌輸才能烙在員工心中。酒店還應該創建學習型的服務文化氛圍,開展活動讓員工在自我教育中成長,如︰員工技能比賽、知識競賽、專題演講、學習沙龍、員工讀書會等。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金錢豹酒店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兼職
   

  然後,制度規範,行為約束,強化公司所倡導的行為,如節約水電、關注顧客等小事。培養員工服從意識,管理講到最後就兩個字,獎和罰,其實都是對員工個的一種激勵,制度是條“高壓線”和一把劍誰踫了誰就要流血,需要高效執行和維護。其實制度是用來約束、規範、管理那些違反制度和有違反制度動機的人,對遵紀守規的員工來說,即使制度的條款再苛刻、罰款的額度再大,也跟他沒有關系。  

  最後,一定要能創造良好的傳播環境。 企業能構建暢通的內部信息溝通環境,如︰店報、板報、牆報(內部標語)構建內部傳播渠道、員工座談會/諸葛亮會、員工合理化建議箱、總經理早餐等;還要能創造寬松的文化活動環境氛圍,如︰員工俱樂部、員工的活動休閑場所、員工獎勵旅游、明星榜、員工生日聚會、店歌、員工文娛體育活動等等,這樣才能有效傳播加強企業團隊凝聚力。   
  大家不妨一起想想,貴酒店有沒有堅持不懈的去傳播和灌輸企業文化?貴酒店的領導有沒有做到表率作用?貴酒店有沒有共同的願景來激發員工努力奮進?貴酒店是如何進行員工培訓和利用榜樣力量的? 貴酒店傳遞信息溝通系統暢通嗎?貴酒店是如何創造自己的文化活動的?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酒店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兼職
金錢豹酒店電話 / line :  0977119119  黃安副總
金錢豹酒店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 
金錢豹酒店KTV酒店,金錢豹大舞廳,金錢豹理容KTV,統稱,金錢豹夜總會
金錢豹酒店,是亞洲最大的連鎖酒店,總店,正是妳現在要應徵的,金錢豹金山酒店,
金錢豹KTV大酒店,客源足素質高,金錢豹大酒店,服務定位於高端市場,所以,金錢豹小姐,薪水收入比別人高,希望妳能把握機會藉著,金錢豹酒店,廣大人脈與經營理念當跳板,增加自己的交際面和經濟收入,運用,金錢豹酒店實現自身價值最大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