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金錢豹酒店,酒店產品的定位法則

金錢豹酒店,酒店產品的定位法則

金錢豹酒店夜總會,酒店高聘,高級酒店小姐,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金錢豹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金錢豹酒店兼差,金錢豹酒店兼職
酒店產品定位從另一個角度看,是要突出酒店產品的個性,並借此塑造出獨特的市場形象。一項產品是多個因素的綜合反映,它包括性能、構成、形狀、包裝、質量等,產品定位就是要強化或放大某些產品因素,從而形成與眾不同的特定形象。產品差異化是達成酒店產品定位的重要手段,在這里必須強調的是,此處所謂的產品差異化並非單純地追求已有產品變異,而是在市場細分的基礎上,尋求建立某種產品特色,是市場營銷觀念的具體體現。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金錢豹酒店兼職
  酒店產品定位的方法可以歸納為以下幾種︰
  (1)根據屬性和利益定位︰酒店產品本身的屬性以及由此獲得的利益能夠使顧客體會到它的定位。如酒店的“豪華氣派”、“衛生和舒適”等,這種定位方法,酒店往往強調產品的一種屬性,而這種屬性常是競爭對手所沒有顧及到的。
  (2)根據質量和價格定位︰價格與質量兩者變化可以創造出酒店產品的不同地位。在通常情況下,質量取決于產品的原材料或生產工藝及技術,而價格往往反映其定位,例如人們常說的“優質優價”、“劣質低價”正是反映了這樣的一種產品定位思路。
  (3)根據產品用途定位︰發揚同一個產品項目的各個用途並分析各種用途所適用的市場,是這種定位方法的基本出發點。同樣是一個大廳,它可以作為大型宴會、自助餐的場地,也可以被當成會議大廳接待各種會議,同時,還可以成為各種展示、展覽的場所。對于這樣的一個酒店產品,酒店可以根據其不同的用途,在挑選出來的目標市場中,分別樹立起不同的產品個性和形象。
  (4)根據使用者定位︰這是酒店常用的一種產品定位方式,即酒店將某些產品指引給適當的使用者或某個目標市場,以便根據這些使用者或目標市場的特點創建起這些產品恰當的形象。許多酒店針對當地居民“方便、經濟、口味豐富”的用餐要求,開設集各地風味為一體的大排檔餐廳,便是根據使用者對產品的需求而進行的定位。
  (5)根據產品檔次定位︰這種定位方式是將某一產品定位為其相類似的另一種類型產品的檔次,以便使兩者產生對比。例如一些酒店將自己客房產品的檔次設定為與某一家公眾認可的好酒店的客房檔次相間,以求使顧客更易于接受他們的產品。這種做法的另一個方面是為某一產品尋找一個參照物,在同等檔次的條件下通過比較,以便突出該產品的某種特性。如一些酒店推出的公寓客房,突出在與標準間同等檔次的前提下具備的廚房設施,更加適合家庭旅游者使用,從而達到吸引家庭旅游者購買的目的。
  (6)根據競爭定位︰酒店產品可定位于與競爭直接有關的不同屬性或利益。例如酒店開設無煙餐廳,無煙意味著餐廳空氣更加清新。這實際上等于間接地暗示顧客在普通餐廳中用餐,其他人吸煙會影響到自己的身體健康。
  (7)混合因素定位︰酒店產品定位並不是絕對地突出產品的某一個屬性或特征,顧客購買產品時不單只為獲得產品的某一項得益,因此,酒店產品的定位可以使用上述多種方法的結合來創立其產品的地位。這樣做有利于發掘產品多方面的競爭優勢,滿足更為廣泛的顧客需求。
金錢豹KTV大酒店,客源足素質高,金錢豹大酒店,服務定位於高端市場,所以,金錢豹小姐,薪水收入比別人高,希望妳能把握機會藉著,金錢豹酒店,廣大人脈與經營理念當跳板,增加自己的交際面和經濟收入,運用,金錢豹酒店,實現自身價值最大化。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金錢豹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兼職
金錢豹酒店電話 / line :  0977119119  黃安副總
金錢豹酒店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

遠離貧窮就從金錢豹開始...豐富人生就看妳的智慧決擇
金錢豹大酒店,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小費自得)
金錢豹酒店小姐的工作內容,好比朋友同學聚餐歡唱,只是要幫客人倒酒,桌面服務,點歌陪唱,找話題聊天哈拉,輕鬆愉快,免拼酒,無出場壓力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兼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