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豹酒店應徵安全

金錢豹酒店應徵安全

金錢豹酒店應徵安全

金錢豹酒店,是國際知名連鎖酒店,100%安心,信譽可靠!

金錢豹酒店應徵安全提醒;防犯毒控欺壓集團,近幾年來,台灣產業大量外移,導致失業攀升,轉業轉行的人特別多,為了爭口飯吃,大家都往僅存的服務業衝,尤其是八大行業,每一家店需要的都是漂亮的女生
 
金錢豹黃經理的酒店業心聲黃經理只細計算過:依八大行業需求的員工年紀,是18-30歲的年輕人,佔台灣人口15%,幾乎需要女生,女生佔台灣人口7.5%,每個店家都需要漂亮的女生,漂亮的女生佔台灣人口1.5%,可惜有意願做八大行業的漂亮女生,只佔台灣人口0.1%,也就是說一千個台灣人,只有1個會來應徵,台灣八大行業的眾多店家與眾多經紀傳播公司,每天只為著千分之一的機會大家爭得頭破血流由,此可見八大行業的漂亮的女生,已成難能可貴的稀有動物了,嬌生慣養自是必然,不能百般呵護就會另求他去
有些體質比較不健全的店家,耗盡大量廣告費,整月應徵不到人是常有的事,在這你我爭奪,比中樂透機率還低的情況下,自然就產生,泯滅人性,喪盡天良,的毒控欺壓集團出來,
 
金錢豹黃經理的酒店應徵防犯教導:
害群之馬層出不窮,黃經理本著酒店業同理心職責,再三呼籲女服務生應徵工作時,千萬要特別注意!
應徵酒店工作時,盡量邀請親友或同學陪同,或告知他們應徵地點
確記:絕對禁止進入旅館/酒店包廂/私人辦公室/公園/路邊/車內洽談
注意:離開視線的茶酒不喝,提防下藥,感覺頭暈,應呼叫自己親友來載
建議:在設有攝影機的公共場所,應徵洽談最安心,(歹徒最怕錄影存證)
拒絕同車隨行,若有必要先邀他一起進超商,買罐飲料錄影留念在考慮!
(害怕錄影存證),就有犯罪嫌疑,黃經理再次提醒女性朋友,應徵要小心!
 
千萬不要任性大意,以為~大不了失身,吃虧一次而已,黃經理告訴妳:有可能因妳的一時大意,導致讓妳陷入人間煉獄,求救無門痛不欲生,黃經理:於下半頁,特別為妳蒐集兩篇,有關毒控欺壓集團的新聞報導,希望能引發妳的重視!
 
 金錢豹黃經理的應徵遇害補導:藥物控制:有些是用香菸/飲料或冷氣送風,讓你自然不自知,有些是用強迫打針/餵藥,等妳上癮了,自然受其控制擺佈,萬一不幸被拘禁接客時:應建立客人交情,借用客人手機,利用客人事前沖澡時間,緊急求救,不要關機,(讓警方鎖定妳的手機訊號位子)拖延服務時間,等待救援,{若等不到救援,記得再借手機消除撥號}
 
金錢豹酒店應徵安全提醒:毒控賣淫集團(一)
這家人真的很誇張,居然一起經營賣淫集團,台北市警方破獲了一個賣淫集團,發現15個嫌犯都是一家人,包括兄弟姊妹還有夫妻檔,他們在網路上打出高薪徵人的廣告,吸引少女來應徵,然後再逼被害人下海接客,非常惡劣。
 穿著黑色上衣的是賣淫集團的老闆,走在後頭的還有14個嫌犯,讓警方訝異的是,他們全是一家人,有兄弟有姊妹還有夫妻。因為覺得賣淫集團實在太好賺,就吃好逗相報,還拉親戚加入一起來。
真的是穩賺不賠的生意,看看集團的公關守則就知道,遲到一分鐘扣50元,有小姐被逼著下海,工作了一個星期,最後卻因為遲到了兩百多分鐘,賺的全被扣光,還要再繳給賣淫集團一萬七千多塊,這樣誰受的了。
筆記本上寫著滿滿的心聲,說自己不想在住在這兒了,被騙來接客的小姐,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高薪工作前來應徵,卻被逼著下海賣淫,不但被剝削,還會被強逼著餵食毒品,有人再也受不了報警,才讓這個賣淫集團曝了光,警方順利逮了這家族經營的賣淫集團,被逼著下海的女生才終於解脫。資料來自奇摩華視新聞
 
 金錢豹酒店應徵安全提醒:毒控賣淫集團(二)
新北市刑大破獲一個賣淫集團,主嫌以經紀公司為名,高薪吸引有債務問題的女孩,逼迫她們簽本票,或以毒品控制,要求當事人陪酒賣淫,如果有人不堪折磨,試圖逃跑,集團就會以暴力手段逼迫就範,警方循線逮到12名嫌犯,移送地檢署。
戴著眼鏡,長相斯文,綽號「小四」的男子就是賣淫集團主嫌,他透過網路開出高底薪、低工時的誘人求職條件,吸引缺錢或崇尚物質生活的女孩子上鉤,受害女子多達2、30人,大部分都是初出社會,缺乏歷練的年輕女孩,帳冊上,全是她們的欠款紀錄,有人短短2、3個月就積欠4、50萬,集團逼迫當事人簽本票、陪酒賣淫抵債,還會千方百計找碴扣錢,曠職扣1萬3千5,儀態不優美扣3千,坐檯打瞌睡扣1千,因此被害人永遠領不了全薪,還不了債。
警方調查發現,集團主嫌是四海幫成員,有多次恐嚇取財前科,循線逮到12名共犯,偵訊過程中,嫌犯用來應徵小姐的手機不斷響起,警方擔心背後還有組織,正在誘騙無知少女。資料來自奇摩民視新聞  金錢豹關心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