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金錢豹酒店上班-建議

金錢豹酒店上班-建議

    
我在酒店上班已超過五年,如果妳「剛」涉入這行,或是因不得已的苦衷而「正」要進入這行,那麼
我累積的一些見聞與體悟,也許可以對您有所幫助。

 
金錢豹酒店 上班難免會遇到黑、白兩道的客人。
如果妳不想經營黑道的客人,但幹部又安排妳去坐他們的檯...
建議:進入金錢豹酒店  包廂時,盡量選擇坐在角落的客人身旁,因為輩分越低的人都是坐在越偏僻的
角落,而大哥或是重量級的人物,都是坐在中間的位置(以機率而定,準確度有七成。)
但還是會有一種狀況發生,妳想坐在角落,卻被小弟叫去坐中間的位置。此時,妳坐大哥身旁時,除
非妳對他有好感(陪他睡也無所謂),否則請妳保持『沉默是金』。
如果大哥問妳話,妳就客氣簡短地回答。曾有一個例子:某位公關進入包廂,搞不清楚狀況地朝大哥
喊帥哥,雖然大哥沒說半句話,但週遭的小弟就立即蜂擁而上,將她當場打到毀容…
   
金錢豹酒店 上班難免會有喝醉的時候。
有 公關 小姐在酒醉時跟兄弟嗆聲喝大杯的洋酒,而兄弟喝了之後,她卻又賴賬說自己喝不下,於是
她的下場很悽慘…
建議:如果妳知道自己的酒品不好(喝醉會胡言亂語,或是發酒瘋),請少賺一些錢,識相的自動到金錢豹酒店 休息室休息…

 
金錢豹酒店 上班時,妳可能會自以為遇到一位凱子,而他卻是一位騙子…

 
除非妳有把握在金錢豹酒店 上班的期間都不會對任何人動真情…
建議:平時就要與家人保持互動,或者是交一位知己好友(請選擇不會談論他人八卦的當好友,因為
她會說別人的隱私,也代表她可能會說妳的)…
 
如果妳在金錢豹酒店 上班的時候,沒有亂揮霍(買名牌),沒有不良嗜好(賭博、毒品、喜歡去牛郎
店),沒有遇人不淑(男友不嫖賭,而且不是騙子、負心漢、吃軟飯),沒有亂投資(自己開店,或是投
資朋友的事業),沒有身體與精神不健康(酒喝多而生病、無法入睡而常吃安眠藥)....
那麼恭喜妳,妳肯定可能會在金錢豹酒店 上班存到錢,芙雪友誼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