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金錢豹酒店,機會是留給做好準備好的人(3)

金錢豹酒店,機會是留給做好準備好的人(3)

金錢豹酒店小姐,該懂的一件事:機會是留給做好準備好的人(真實故事三部曲)
                      
      今天看到810日到816日的節數表了。
嫚尼448節,比上一期446節還多了2節!
強哥在這裡要強調的是我不是要拿「嫚尼」作炫燿,因為在之前我就有說過了,嫚尼的成績不是空前的,也不會是絕後的,沒什麼好炫燿的。我主要是想解析的是「嫚尼」這麼一位看起來不是那麼起眼的小女生怎麼能有超出一般預料的成績,希望能讓其他的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酒店公關 深思、共勉。說真的;其實嫚尼的精神是連我都自嘆不如而汗顏的!
之前在第一集有提到,「嫚尼」個頭算非常的嬌小的,號稱150公分,因為企圖心的激勵,最近減重到39公斤,我一直跟她說不要因為在乎體重而危害到身體的健康,她反到過來勸我別擔心咧!她說她是專業護理師,該怎麼樣她自己心裡有數的。
平心而論;「嫚尼」的外在條件在店裡絕對不是那種一眼就被看到的超級美女型,她整體的條件在店裡頂多只能排到中間稍微上面一點的位置,可是她見到人就笑,不論是面對客人、幹部、少爺、掃地阿桑都是笑臉迎人,從她心理散發出的那種天真活潑又和氣的可愛樣子可以用一句廣告辭形容:「魅力無法擋」。註:請參考本部落格PO文「必備態度
我以為她那麼高的節數一定是有某位大咖固定在捧她的場,每天固定「框」她,後來我深入瞭解後才知道實際情形並不是這樣的!其實「嫚尼」她一星期上七天的班,基本上她是上晚場的班,但是她每天下午三、四點就到公司加班了,直到第二天早上六、七點沒有客人的時候她才會下班回家。(偶爾還要去診所Part Time,或者去陪伴照顧住院的阿嬤)「嫚尼」在包廂坐檯的時候就是秉持一個原則:敬業樂群,以客為尊。更絕對不會有「挑客人,嫌客人」不好習性,每一位幹部的客人交到他手上絕對是不用擔心的,很多幹部原來不是很熟的客人因為遇到「嫚尼」之後反而變成常客,為幹部帶來很好的業績,因此偶爾店裡生意輕淡的時候,幹部看到嫚尼沒有坐檯還會想辦法找機會讓嫚尼上檯。
古人說:「自助者、人助,而後天助之。」真的是一點都沒錯!就像我常跟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或者我的女兒們提到:硬體(外在條件跟年齡)已經沒辦法改變了,唯一能改變的是軟體,而軟體就是自己的心思跟觀念了,正確的心思跟觀念是動心啟念的種子,有好的種子之後才能啟發正確的作為;有了正確的作為自然就有機會成功了。
每一位成功者的成功絕對沒有偶然的,更沒有僥倖的,背後所付出的辛酸努力,真的是不足為外人道的。
我常常警惕自己:「看到別人的成功不可以只有羨幕之心,更不能有妒忌之心,那只會矇蔽了我自己的心、妨礙了自己前進的腳步。我應該要找出別人成功的原因,學習自勉,雖然別人的精神跟方法我沒有辦法一天就做到,但是我也要一點一滴的去學習去做到,至少方向要正確。」
藉著「嫚尼」的故事跟所有的 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酒店公關所有酒店從業人員共勉。其實各行各業、各個職場想要成功的人應該也可以從「嫚尼」的故事得到一些正面的啟發,這是我孤獨一個人熬夜,坐在電腦前用一指神功一字一字慢慢敲出這些故事的最佳回饋了。強哥友誼贊助原版
金錢豹大酒店,酒店徵才,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公關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服務,歡迎,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打工,酒店工作機會金錢豹酒店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