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金錢豹酒店,前台增銷

金錢豹酒店,前台增銷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酒店小姐,酒店應徵,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金錢豹酒店兼差,酒店兼職
假設一下,您得酒店總經理在審閱銷售報表時發現酒店最好的房間出租率遠遠低于標準間,很有可能提出的疑問應該是︰“為什麼?”而銷售部經理很有可能的回答是︰“我們客人的消費水平的確比較低,我們會想辦法多招攬一些高端客戶。”看似合理的解釋實際上存在著某種不合理,即酒店其他員工是否也知道這樣的問題,並采取了積極的措施,酒店有沒有為員工提供相應的政策和培訓。 

  客人預訂入住的環節都是可以被利用來解決這個問題的,這里我們只探討前台入住的環節,即前台增銷(Front Desk Upselling) 

  前台增銷是酒店增加額外收入的一種途徑,也是提升平均房價的關鍵點。前台增銷旨在培養前台員工的增銷意識,掌握增銷流程及技巧,了解增銷的後續工作。客人潛在的消費需求得到有效的開發,購買到了更想要的服務產品,提高了滿意度。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金錢豹酒店兼職
 

  首先要看到前台增銷是可行的,原因是︰ 

  1.客人可能並不知道有其他房型可以選擇,特別是通過第三方預訂的情況下,這種可能性更大; 

  2.客人可能一開始由于預算、工作繁忙等原因放棄預訂更高級房間的選擇,但是在到達前台時已經有了需求,原因包括︰ 

  a)客人臨時需要更大的辦公空間,因此需要改定套間; 

  b)客人可能因為某種原因想要款待一下自己,比如說︰剛剛談到了一單大生意,或是剛剛知道自己被升職了,甚至有可能知道自己婚前好友將來拜訪自己; 

  c)也許客人只不過是剛剛經歷了一場艱苦的談判,希望放松一下。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金錢豹兼職
 

  在執行增銷計劃時,要操作好以下環節︰ 

  一、前台員工的增銷技巧和方法 

  前台增銷分為以下步驟︰ 

  a)再次確認客人的預訂,告訴客人房間已經準備好了

  b)探探客人是否有升級入住的需要

  c)把升級作為一種難逢的機會提供給客人、

  d)提供加價入住的選擇

  e)與正常價格做對比,突出物超所值

  客人也許選擇,也許不選擇,選擇的時間可能只是1秒鐘,但是可能帶來的收益是相當可觀的。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兼職
 

  二、 前台增銷另外一個要注意的環節是建立合理的價格體系; 

  酒店的價格體系可能會針對不同的客戶群體制定不同的價格,團隊、大客戶、一般客戶、旅行團價格不同,但是特殊的打折價格可能只針對庫存最豐富的低價格房型,高端房型的價格與特殊折扣價之間形成的差價可能過高,無法為客人提供具有吸引力的價格。 

  因此,酒店的價格應該是遞進的,如︰經濟間300,標間350,豪華間380,套間500;這樣在設計增銷方案時,只需要在原有價格的基礎上以差價進行增銷。前台操作方便,客人也能感受到補差價帶來的實惠,酒店財務只需要對比原預訂和客人實際入住的房型即可計算出增銷帶來的額外收益。 
三、解決了操作技巧和價格體系的問題,還需要合理的、可操作的獎勵政策來激勵員工參與增銷計劃。 
增銷獎勵額度應該以增效的差價為基礎,可以采用點數的計算方法和固定金額的計算方法;還可以采用團隊獎勵的形式。無論采取哪一種方法,公示每個團隊和每個人的增銷業績。 

  應該看到增銷帶來的不僅是業績的增長,而且是全員參與銷售的過程,酒店管理方通過引進增效的理念,制訂合理的激勵政策,加強了前台和銷售的聯絡,員工滿意,客人滿意,酒店滿意。
金錢豹酒店,為了配合妳的路程作息時間,一律採電話預約面試,
應徵面試,需年滿18歲(記得帶身分證),穿著長/短裙裝,搭配高跟鞋(需有鞋跟帶)
公司自徵,安心可靠,,金錢豹酒店歡迎妳
金錢豹酒店,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金錢豹酒店兼職
金錢豹酒店電話 / line :  0977119119  黃安副總

金錢豹酒店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