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金錢豹酒店小姐— 身心健康的重要

金錢豹酒店小姐— 身心健康的重要

給已經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全方位建言     身心健康的重要
                              
運動,大家一定都聽過「要活就要動」這句話,但是幾乎所有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一聽到我勸大家要養成運動的習慣都會有一百條以上的理由推說沒辦法!很多女生寧可花大錢去買保養品、買傷害極大的減肥藥或者天天去看醫生也不肯撥一點時間做運動,讓我百思不解。「養成良好的適當運動習慣」好處多到講不完,我自己的親身體驗是從來不感冒,從來沒有什麼過敏的問題,從來沒有看過內科醫生,皮膚光滑白嫩。(很多女生的皮膚都沒好)運動能夠增強心肺功能,促進新陳代謝,讓體內好的新細胞不斷增生,已經死亡的無用細胞快速排出體內。很多人有氣喘或是過敏體質都因為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讓這些毛病不藥而癒重獲優良的生活品質。要讓從來不運動的人養成運動習慣是很難的,但是強哥覺得困難點只是踏出那第一步而已,當妳知道適當運動是百益無害又能讓自己變漂亮體態變性感的時候就嘗試著去踏出第一步,然後熬過七天的「撞牆期」之後要妳不運動妳反而會覺得全身不對勁,等妳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三個月後如果沒有改善妳的體質跟體態,妳可以來拆的招牌!
多少人想動卻動不了,親愛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為了妳的健康,為了妳的體態,趁著能動的時候趕快運動吧!
     
飲食習慣,良好的飲食習慣也是一個老生常談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差別在於自己要不要做而已。我們不必刻意的去吃有機食物,但是大家都知道要少吃油炸燒烤或者是垃圾食物,但是偏偏就有人把鹽酥雞當正餐吃,就是有人不喝白開水,只喝奶茶或者可樂之類的飲料,然後自哀自怨的說自己天身體質不好,真的不知道該說安慰的話還是該唸他一頓 ……

                             
心理健康,近年來「憂鬱症」似乎已經成了時髦病,過去我沒遇過有憂鬱症的人之前總認為憂鬱症不過是「為賦新辭強說愁」的小事情,但是自從遇到不少憂鬱症的人也帶過不少有憂鬱症的酒店小姐之後,看了她們的言行舉止、思考邏輯真的異於常人,有的人發病的時候的狀況讓我震驚,才認真的去蒐集資料認真暸解憂鬱症。認為在這高度競爭現實的社會,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心理上毛病,不諱言自己也是有一點心理的問題,但是差別在於有些人能夠自我修復,適時的把自己拉出胡思亂想的漩渦,有些人就會一直鑽進牛角尖,越鑽越深,到最後陷入一種無底的惡性循環的深淵無法自拔。
絕對相信「生理影響心理、心理影響生理」的道理,我也做過一個小小統計:我沒遇過有良好閱讀習慣跟運動習慣的人有憂鬱症,有憂鬱症的人幾乎都沒有運動習慣,不然就是沒有閱讀的習慣。我能這麼肯定的說是其來有自的,因為醫學報告已經證實人類在運動的時候腦內會分泌一種很好的激素會讓人自然而然的心情愉悅,不用藥物就能克制憂鬱症的毒素,比什麼藥物都好,(憂鬱症的藥物都是很毒而且有很大的後遺症)而且長期有運動習慣以後身體一定會健康而且少病痛,那心情自然就好,讓憂鬱症根本無法靠近。據統計,大部分的憂鬱症患者都發生在遇到重大挫折後,認為如果平常有閱讀習慣(只看八卦雜誌不等同閱讀習慣)又常常看一些有益的書籍,當遇到種到挫折或者失意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會在書中得到前人的經驗而渡過低潮,會往正面的方向去思考不會一直鑽牛角尖無法自拔。常常用一句話勉勵自己:自助、人助、而後天助。因此我認為心病只有靠自己救自己,如果自己不願意跨出那一步,什麼仙丹神醫都只是治標而已。請相信:運動跟閱讀是最有效、最便宜、最深層的身心美容保養品!

    

起居作息,雖然酒店上班的作息跟一般工作不同,但是仍然可以安排的很好,只是自己有沒有心而已。

相信會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一定會GOOGLE會搜尋,強哥不是專家,不能提提供妳什麼方法,因為每個人有不同的身心狀態,要自己去找適合自己優質的飲食起居閱讀習慣,多利用網路去搜集屬於自己的方式,要不然可以去諮詢家醫科醫生。
最後再嘮叨一句:妳存摺裡不管有多少個零,沒有第一個的數字都只是零,而健康就是妳存摺的第一個數字。強哥友誼分享
金錢豹理容KTV,理容KTV應徵,金錢豹KTV小姐,金錢豹理容小姐,金錢豹理容KTV小姐,金錢豹理容KTV美容師,金錢豹KTV伴唱小姐,酒店小姐
金錢豹理K,理K誠徵,金錢豹伴唱小姐,金錢豹理K小姐,金錢豹理K美容師,金錢豹理容小姐,金錢豹理K服務小姐,金錢豹理K伴唱小姐酒店小姐

很久之前我就有在「酒店降客十八掌」的系列裡特別談到健康的問題,不過似乎沒有太多人鳥我,大家都嫌我很嘮叨,但是常常生病的人還是繼續常常生病,她們都認為是天生的體質不好,要不然就認為是自己運氣不好,都不願意認真的面對自己的飲食起居是不是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這點也讓強哥常想到要跟自己認錯真的是很困難的事情)因為工作的特性,其實酒店小姐、酒店公關要比其他行業的人更注重身心健康,不然賺再多的錢也沒有用的!
我在全方位建言的「心態與觀念」說:「性格決定命運,性格決定成就的高低。」其實健康也是同樣的邏輯:「習慣決定健康,健康決定成就的高低。」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不管條件再好、回客再多,如果三天兩頭的生病,一切也是枉然的,所以要再談一次健康的重要,不過這次不只是談身體的健康,我還要談心理的健康,所以應該說「身心的健康」。不過我還是再次強調不是醫生,更沒有什麼偏方提供給大家,我所提的意見其實都是每個人耳熟能詳的基本觀念,差別在於自己「要不要踏出正確的第一步」,我只是照我的經驗整理出來給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