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金錢豹酒店徵求,金錢豹酒店小姐,機會是留給做好準備的人

金錢豹酒店徵求,金錢豹酒店小姐,機會是留給做好準備的人(1)

金錢豹酒店小姐共勉的一件事:機會是留給做好準備好的人
      (真人真事的故事)

 

“嫚尼”(假名),她上星期六跟我說有一位客人已經框(算全場60節的意思)了她7天,那客人決定要框她半年,也就是連續框180天的全場,我大概算了一下;半年的全場嫚尼自己就可以實拿1620000元!(還不包含店家給的節數獎金)嫚尼問我該注意一些什麼事情之後掛完電話引起我很大的感觸,更加印證了我的理論是對的:每一家酒店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第一名不會是最漂亮最年輕的,一定是最努力、最懂事、最用心的酒店小姐才是第一名!差不多也是去年這個時候左右的時間吧!我第一次遇到嫚尼;一位剛滿19歲、面貌非常清秀可愛的小女生,可是身材是矮矮肉肉的(150公分左右),第一眼看到那身材的感覺就是圓圓滾滾的。那時她還在唸護專日間部,因為家裡忽然欠下大筆債務,而且非常急迫的要在一星期內湊到15萬解決家裡非常緊急的問題!那時候安排好她上班就讓我的金牌助理小艾陪著她、教她並且幫她處理一些問題,後來小艾因為家裡的因素又回店理上班,我就常常自己去關心照顧嫚尼,當我更深入的瞭解嫚尼之後,我心疼到有如心在滴血!嫚尼每天早上八點要上課到下午五點,下課之後他就隨便找個地方補個眠,(有時甚至沒有空補眠)然後晚上九點以前一定準時到店裡上班,最早也是到凌晨四點才下班,有時甚至到凌晨六、七點才下班,接著又要趕到學校上課!嫚尼不但辛苦認真上班,還超級節省!因為她急著幫家裡解決問題,對自己非常的節儉,不論刮風下雨她都是騎摩托車淡水台北的趕路,我也從沒有看過她穿帶什麼稍微貴重一點的的衣物飾品,這樣的日子一直到去年六月學校畢業後才稍微有所改善,因為她不必再蠟燭兩頭燒的焚膏繼晷,可以得到稍微的喘息,但是人也瘦了好大、好大一圈!我看了真是很不忍心,她卻反過來安慰我別擔心,說這樣可以順便減肥,一舉兩得不是很好嗎?
去年十二月說她家裡的事情處理的差不多了,加上因為她本身有專業的執照,不想浪費那張辛苦得來的執照,所以她白天在一家美容醫學中心上班,一個月四萬左右的薪水,最重要的是她自己已經有八十萬的定存了,所以她選擇要離開酒店了,那時我心中非常的欣慰,也為她深深的祝福!可是今年過完年後她跟我說又要回來上班了,我疑惑的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她阿嬤病重住院,可能隨時需要用錢,雖然她現在有不少的定存,但是她不想再有臨時急用錢卻沒有錢的那種痛苦的感覺,她那台大電機系畢業的男友要到今年底退伍,她要在她男友當兵的這段期間專心的上班賺錢,等她男友退伍後她就完全的洗淨鉛華,離開酒店這一行!
我回想酒店上班這一年期間,店裡對她的評價是絕對的100分,她除了重病之外,即便是刮風下雨也從來沒有無故不到的,每一位幹部都喜歡疼愛她,因為嫚尼用心經營每一位交到她手上的客人,幾乎沒有搞不定的客人,店裡的每一位姊妹都喜歡她,因為她除了自己非常敬業,還常常在包廂內幫助其他姊妹,對新進的姊妹更是不遺餘力的照顧。她常常打電話來問候我,要我不要太累,說老人家要自己照顧好身體,從來沒有替我找過麻煩,有時候我要帶些好吃的東西給她吃或者找她出來吃飯,她都說別浪費,不然就說不要為她麻煩,真是貼心呀!
曼尼能有現在的成績我並不意外,因為這是她一點一滴辛苦累積出來的,她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也非常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她知道自己的外在條件稍微不如別人,但是她從來不妄自菲薄,隨時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任勞任怨用心學習,隨時為抓住機會作好準備!
曼尼絕對不是酒店業成績最好的一位酒店小姐,但是她的精神跟態度卻是任何一個行業的人都要學習效法的:隨時為抓住機會做好準備,而不是埋怨機會不來找自己! 強哥友誼贊助

金錢豹酒店  ,酒店徵求,金錢豹KTV服務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金錢豹KTV大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大酒店KTV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歡迎,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金錢豹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