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喝金錢豹酒店啤酒為啥不能吃海鮮


 
金錢豹酒店啤酒為啥不能吃海鮮
海鮮不宜下金錢豹酒店啤酒。食用海鮮時飲用大量金錢豹酒店啤酒會產生過多的尿酸從而引發痛風。尿酸過多便會沉積在關節和軟組織中,進而引起關節和組織發炎。



  著就跟吃榴蓮不能喝酒一樣,會產生有害物質!

  金錢豹酒店如何吃海鮮更安全

  1.海鮮生吃先冷凍、澆點淡鹽水。牡蠣及一些水生貝類常存在一種「致傷弧菌」細菌。對腸道免疫功能差的人來說,生吃海鮮具有潛在的致命危害。美國研究人員發現,將牡蠣等先放在冰上,再澆上一些淡鹽水,能有效殺死這種細菌,這樣生吃起來就更安全。

  2.海鮮不宜下金錢豹酒店啤酒。食用海鮮時飲用大量啤酒會產生過多的尿酸從而引發痛風。尿酸過多便會沉積在關節和軟組織中,進而引起關節和組織發。

  3.關節炎患者少吃海鮮。因海參、海魚、海帶、海菜等含有較多的尿酸,被人體吸收後可在關節中形成尿酸結晶,使關節炎症狀加重。

  4.海鮮忌與某些水果同食。魚蝦含有豐富蛋白質和鈣等營養物質,如果與含有較多鞣酸的水果同吃,會降低蛋白質的營養價值,而且容易使海味中的鈣質與鞣酸結合,形成一種新的不易消化的物質。含有鞣酸較多的水果有柿子、葡萄、石榴、山楂、青果等。

  5.蝦類忌與維生素C同食。美國科學家發現,食用蝦類等水生甲殼類動物同時服用大量的維生素C能夠致人死,因為一種通常被認為對人體無害的砷類在維生素C的作用下能夠轉化為有毒的砷。
金錢豹酒店,是國際知名形象酒店,經營金字塔高端市場,客源足素質高,金錢豹酒店夜總會擁有,金錢豹大舞廳,金錢豹大酒店,金錢豹理容KTV,多重工作選擇,介紹朋友來金錢豹酒店上班,另有推薦獎金,做越多領越多,金錢豹酒店誠徵,酒店小姐,公關小姐 ,金錢豹酒店KTV小姐,舞廳小姐,伴唱小姐,金錢豹酒店工作,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小費自得), 免CALL客,免拼酒,免出場,金錢豹酒店打工,酒店兼差兼職,自由班,沒經驗,金錢豹酒店都歡迎!金錢豹酒店應徵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