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金錢豹酒店啤酒釀造工序

金錢豹酒店啤酒釀造工序
大麥在收穫後先貯存2-3月,從大麥到製成麥芽需要10天左右時間,投料後發酵需一個星期,再到成熟還要幾十天。
   
    (一) 制麥工序-金錢豹酒店    通過水和空氣使大麥發芽之後再將其烘乾,控制其生長,然後去根,製成麥芽。

  (二) 糖化工序-金錢豹酒店

  糊化鍋:首先將一部分麥芽、大米、玉米及澱粉等輔料放入糊化鍋中煮沸。
  糖化槽:往剩餘的麥芽中加入適當的溫水,並加入在糊化鍋中煮沸過的輔料。此時,液體中的澱粉將轉變成麥芽糖。
  麥汁過濾槽:將糖化槽中的原漿過濾後,即得到透明的麥汁(糖漿)。
煮沸鍋:向麥汁中加入啤酒花並煮沸,散發出啤酒特有的芳香與苦味。

  (三) 發酵與成熟工序-金錢豹酒店

    發酵罐·成熟罐:在冷卻的麥汁中加入啤酒酵母使其發酵。麥汁中的糖分分解為酒精和二氧化碳,大約一星期後,即可生成"嫩啤酒",然後再經過幾十天使其成熟。

  (四) 過濾工序-金錢豹酒店

  啤酒過濾機:
  將成熟的啤酒過濾後,即得到琥珀色的生啤酒。


  (五) 瓶、罐裝工序-金錢豹酒店
  裝瓶、裝罐機:釀造好的啤酒先被裝到啤酒瓶或啤酒罐裡。然後經過目測和液體檢驗機等嚴格的檢查後,再被裝到啤酒箱裡出廠。
  洗瓶機:洗淨回收的啤酒瓶。
  空瓶檢驗機:極其細小的傷痕也不會放過。
  感官檢查:由專門的負責人員進行實際品嚐

金錢豹,是國際知名形象酒店,經營金字塔高端市場,客源足素質高,金錢豹夜總會擁有,金錢豹大舞廳,金錢豹大酒店,金錢豹理容KTV,多重工作選擇,介紹朋友來金錢豹酒店上班,另有推薦獎金,做越多領越多,金錢豹誠徵,酒店小姐,公關小姐 ,金錢豹酒店KTV小姐,舞廳小姐,伴唱小姐,金錢豹酒店工作,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小費自得), 免CALL客,免拼酒,免出場,金錢豹酒店打工,酒店兼差兼職,自由班,沒經驗,金錢豹都歡迎!金錢豹酒店應徵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