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金錢豹酒店 經營管理細節

金錢豹酒店 經營管理細節 
  
 出色的金錢豹酒店總經理
金錢豹酒店 總經理是一位優秀的策劃者,決策公司的發展方向、計劃公司的經營戰略規劃及程序設計。金錢豹酒店總經理有良好的個人領導形象、業務專長和取得最高經濟效益的自信心,並有超前思想和危機意識。                         
 總經理能根據公司的規模、設施等級和人員等因素,設計出既能隨時適應當前社會大環境、又有別於同行業的經營摸式,條件允許還要使同行看到但做不到,使金錢豹酒店模式、賣點、特色和靚點成為全面品牌。
 金錢豹酒店總經理,要求具備一流的策劃、經營、管理、舞台、處理高危突發事件、酒量、應酬及**公關等能力。金錢豹酒店總經理,具備強烈的個人魅力、良好的凝聚力和親和力,金錢豹酒店總經理,的敬業和精業,超強的協調及平衡能力,皆能時刻抓好執行力度並使之長效延續,是一位最優秀最稱職的老總。

金錢豹酒店大廳操作至高境界:
好的表演和現場氛圍,能讓客人在消費中的大部分時間忘了自己的客人身份,客人和現場環節真正達到零距離親密接觸。讓客人——感受震撼,享受快感,體會激動,體驗錯覺。營造最舒適放鬆的氣氛,使客人在P酒、聊天、調侃中達到忘我。

金錢豹酒店最快形成服務品牌,最直接體現管理、服務很到位的5項服務:
1、  金錢豹酒店路上服務——任何工作人員、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做到在路上和你迎面見到的客人自然的打招呼問好。
2、 金錢豹酒店點煙服務——任何工作人員都能夠及時發現並迅速為客人點煙。
3、 金錢豹酒店檯面服務——隨時或適時地為客人提供清理檯面和斟酒等服務,哪怕你是高級幹部。
4、 金錢豹酒店語言服務——任何工作人員都能夠做到耐心細緻的為客人(尤其是那些搖擺不定的客人)解答問題和介紹公司提供的服務甚至送出門外,這批客人只要不是同行業的就一定有機會來金錢豹酒店消費。
5、 金錢豹酒店處理投訴——金錢豹酒店客人合理的投訴,一定要有幹部(最好是高層領導)第一時間到場,並表現出極其關心地、認真地傾聽態度,迅速的為金錢豹酒店客人做出合理的、使其滿意的處理。對客人非合理性的投訴,在不需較高成本時也應盡可能得去滿足客人。最能使客人(尤其是散客)對金錢豹酒店產生好感並回頭消費的服務案例就是完美地處理投訴。

金錢豹酒店制定規章制度勿「抓大放小」 :
金錢豹酒店的部門設置、人員編制,各部門人員的工作職責與流程。金錢豹酒店總經理在重視制定相關規章的同時,還要注意可操作性和可控性。
金錢豹酒店制定規章制度很重要,每一項工作的流程盡量做到轉承無間,並不斷的修繕使之趨於完美,這才是最重要的。金錢豹酒店服務流程更完善、更細緻了。只有象園丁護理苗木一樣,按所有的工作流程來不斷的修剪,好的留住不好的剪掉。不斷的更新服務流程,不斷的換代,性能和外觀上不斷提升
金錢豹酒店服務理念:
1、不要自我認識誤區:很多KTV酒店的老闆和員工會認為自己是賣酒的,如果是賣酒,那麼客人幹嘛不在家附近買酒就好了?金錢豹酒店賣的是硬件(環境、設施)和軟件(優質的綜合服務)。換個境界來講就是:金錢豹酒店經營的是「環境和音樂」,賣的是「氛圍和感覺」。
2、來金錢豹消費的每一位客人都是我們每位員工服務的對象,不論任何部門、任何職位,不能因設備、設施和他的自然及人為等因素影響對每一位客人的服務。
3、金錢豹酒店給客人提供的不單是物質上的享受、環境條件下的舒適,還要給客人精神上、心理上的滿足,好的服務會給客人留下美麗的形象、美的享受、美好的回憶。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