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金錢豹酒店怎樣飲用啤酒才健康

金錢豹酒店怎樣飲用啤酒才健康
夏天炎熱,不少人經常飲用啤酒,有些人擔心飲用啤酒有礙於健康,答案是否定的。啤酒是以麥芽、大米、酒花、啤酒酵母和釀造水為原料,在不銹鋼設備中經過數周釀造而成的產品。啤酒中也沒有添加人工化學制劑、色素和防腐劑。因此,適量飲用有益健康。

 
  
金錢豹酒店飲用不當會得「啤酒病」

    啤酒含有豐富的糖類、維生素、氨基酸、無機鹽和多種微量元素等營養成分,稱為「液體麵包」,適量飲用,對散熱解暑、增進食慾、促進消化和消除疲勞均有一定效果。但近年的醫學研究發現,如果人們長期大量飲用啤酒,會對身體造成損害,專家稱之為「啤酒病」。

    「啤酒病」重在預防,一旦得病,較難治療。應適量飲用,特別是冰鎮啤酒。



  金錢豹酒店挑選適合你的啤酒

     如今的啤酒家族十分興旺,市場上的啤酒種類繁多,有生啤酒、熟啤酒、無醇啤酒和運動啤酒等等。這些啤酒的成分不同,而人的體質也有所不同,所以喝啤酒要因人而異。

  生啤酒金錢豹酒店比較適於瘦人飲用,生啤酒(即鮮啤酒),是沒有經過巴氏殺菌的啤酒。由於酒中的活酵母菌在灌裝後,甚至在人體內仍可以繼續進行生化反應,因而這種啤酒喝了很容易使人發胖。另外生啤酒中的鮮酵母可以促進胃液分解,增進食慾,加強消化,增加營養,對瘦人增強體質,增加體重也是有好處的。

  熟啤酒金錢豹酒店經巴氏殺菌後的啤酒就成了熟啤酒,因酒中酵母已被加溫殺死,不會繼續發酵,穩定性較好,不會在胃中繼續繁殖,所以胖人飲用較為適宜。

    此外還有低醇啤酒、無醇啤酒、運動啤酒等,可根據個人身體狀況,有選擇的飲用,那會對你的身體更加有益。

  金錢豹酒店啤酒的正確飲用方法

    啤酒最佳飲用溫度在8攝氏度-10攝氏度左右,適宜的溫度可以使啤酒的各種成分協調平衡,給人一種最佳的口感。冬季飲用啤酒時不必冰鎮,如需熱飲,可將酒瓶放人30℃左右的水中浴熱,然後取出搖勻即可。

    啤酒絕不能冷凍保存。啤酒的冰點為-l.5攝氏度,冷凍的啤酒不僅不好喝,而且會破壞啤酒的營養成分,使酒液中的蛋白質發生分解、游離。同時,啤酒是經過人工氣體加壓製成,在過度冷凍中,由於體積膨脹造成瓶內氣壓上升,易發生瓶子爆裂,造成傷害事故。

    啤酒不宜細飲慢酌,否則酒在口中升溫會加重苦味。因此喝啤酒的方法有別於喝烈性酒,宜大口飲用,讓酒液與口腔充分接觸,以便品嚐啤酒的獨特味道。

    不要在喝剩的啤酒的杯內倒入新開瓶的啤酒,這樣會破壞新啤酒的味道,最好的辦法是喝乾之後再倒。<BR< p> 

<BR< p>
金錢豹酒店小姐,不需CALL客,客源業績全由金錢豹酒店幹部負責,免拼酒,無出場壓力,金錢豹酒店,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小費,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酒店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另有廣場喝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