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金錢豹酒店扎啤是什麼?

金錢豹酒店扎啤是什麼?
金錢豹酒店扎啤實際上就是鮮啤酒或生啤酒,為什麼稱為「扎」,有兩種說法:一是外文音譯而來;二是粵港習慣稱呼,從釀造工藝來講,其本質就是釀製成熟的,未經熱處理的,在市上以特定方式出售的鮮啤酒。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金錢豹酒店扎啤的價格比同等量的熟啤酒高3—5倍,究其原因以有下幾個方面:
  其一,因為它是鮮啤酒,保持了啤酒良好的口味和營養;

  其二,生產過程中,金錢豹酒店無菌條件要求嚴格,設備投資大,在灌裝前要經過膜過濾或孔過濾,除去所有的微生物,啤酒桶和生產環境也要嚴格無菌;

  其三,銷售方式獨特,要通過鮮啤酒銷售機進行降溫和補充二氧化碳,並利用二氧化碳壓送啤酒,避免了啤酒接觸空氣而產生氧化味;

  其四,是因為桶裝鮮啤酒的保質期不長,經銷商承擔了一定的風險,如果金錢豹酒店不能及時售出,會造成很大的經濟損失;

  其五,是商業性方面的因素,由於金錢豹酒店扎啤是一種新型的商品,為了維持其自身的價值,同時也為了其長期的生存,一問世就抬高了身價。

  最後是因為消費心理方面的原因,賓館飯店紛紛推出這一產品來迎合部分趕時髦消費者的心理,亦即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不論什麼原因,其獨特的金錢豹酒店風味,總令消費者對其情有獨鍾,一飲為快。
金錢豹酒店應徵,酒店小姐,金錢豹酒店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小姐,金錢豹酒店酒店KTV小姐,金錢豹舞廳,應徵,舞廳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金錢豹酒店,配合妳的路程作息時間,採電話預約面試,應徵面試,需年滿18歲(記得帶身分證),穿著長/短群裝,搭配高跟鞋(需有鞋跟帶)外縣市住宿協助,Email報名請附最近相片Email;b123999@yahoo.com.tw 即時通訊 MSN:z777520@hotmail.com  金錢豹酒店網站: 金錢豹酒店上班,免押證件,免簽約,免繳保證金,免抽小姐經紀費,由金錢豹酒店幹部專責輔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