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金錢豹反擊假新聞

金錢豹反擊假新聞.歡迎蘋果對質
  金錢豹今天在其官方粉絲團上PO文反擊,認為今天的蘋果頭條作假。(圖擷取自金錢豹官方粉絲團)
〔本報訊〕今天《蘋果日報》報導指出,有女記者應徵酒店小姐,潛入號稱東南亞最大的金錢豹酒店,體驗一天酒女生涯,造成網友熱烈討論,今早金錢豹在臉書(Facebook)上的官方粉絲團PO文說「該新聞是不實報導」,要大家評理,還說「歡迎蘋果報對質。」


 金錢豹在今早於官方粉絲團提出多項質疑,認為該新聞造假,首先是對女記者的酒量抱持懷疑,「5小時6瓶白蘭地,15公杯VSOP下肚。」認為簡直太誇張,接著還說該女記者當天所穿著的服裝與《蘋果》所報導的服裝差很大。

 《蘋果》女記者指出,當天有酒客掃桌鬧事,但金錢豹則說,「經過查證後,當天並無所謂的掃桌事件。」而在報導中許多對話,如「錢是香的」、「台北來的了不起」,指控是「實為捏造」。

 對於報導中女記者說金錢豹門口有10多名保鑣,戒備森嚴,金錢豹FB則回應,泊車小弟也能算保鑣,「那很多大飯店也有」。金錢豹FB還說,「公道自在人心,不是怕報,只是請報事實。」底下還有網友留言,「報導不實,拒買拒登蘋果日報!」

 另外也有網友回應,「蘋果是報到沒新聞可以報了嗎,連黑道都惹,難道是後台真的很硬?」
金錢豹酒店電話 / line :  0977119119  黃安副總
金錢豹酒店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
自由電子報 > 即時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