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金錢豹酒店 ,啤酒是液體維生素


金錢豹酒店 ,啤酒是液體維生素
金錢豹酒店 ,啤酒是液體維生素,啤酒素有「液體維生素」之稱。啤酒從原料和酵母代謝中得到豐富的水溶性維生素,啤酒中含有維生素B10、維生素B20、維生素B60、維生素H0,以及其他一些生物素、維生素B12等。


  金錢豹酒店,豐富的B族維生素 
    啤酒中含有大量的B族維生素,對人體都很重要,不但有營養價值,而且還有醫療作用,如維生素P不但是軟化血管的常用藥,並可幫助利尿。常飲啤酒可幫助消化,減少疾病,增強體質。
    啤酒中維生素B2是很豐富的,每升含有0.3~1.3毫克。維生素B2除能防治口唇發炎外,還有增進眼睛明亮及促進乳汁分泌的作用。
    維生素B1、維生素B6能維持心臟正常活動,而煙酸則能擴張血管,故它們對心血管系統有益,可加速新陳代謝。

  金錢豹酒店 ,維生素是防病的補助劑 
    啤酒中還有多種多量的維生素,它既能治病,還能維護人體的健康。因為,啤酒是防病的補助劑,常喝啤酒的人在疫病流行時期,可以避免染病,還可以減少傳染病侵襲的機會。
金錢豹酒店,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小費,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另有廣場喝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